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玉柴重工段长欧进勇参加全国劳模考察疗养

2011/10/28 08:4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为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的良好社会氛围,全国总工会10月21日至30日,组织全国大中型企业一线劳模、五一奖章获得者到河北省考察疗休养。玉柴公司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欧进勇参加了此次考察疗休养活动。

欧进勇,玉柴重工金工分厂成型工段工段长。他自1987年参加工作以来,就一直坚持在技术难度大、工作环境艰苦、劳动强度大的焊接生产第一线,在这个集“脏、苦、累”于一身的焊工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干活儿,为玉柴重工的发展和腾飞做出了卓越的贡献。锲而不舍的追求,终于迎来了一个个喜人的收获:2005年被评为广西区劳动模范、广西八桂之星;2006年获得玉林市技术能手称号;2007年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欧进勇对有幸能参加考察疗养表示十分激动,他说,上级工会组织拿出这么多钱让劳模旅游观光、疗休养,对一线劳模如此厚爱,今后我一定要珍惜党和人民给予的荣誉,加倍努力工作,带动周围的职工,奋力拼搏,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不断谱写玉柴发展的新辉煌。

据悉,全国总工会近年拨专项资金用于为工作在苦、脏、累一线岗位上劳模健康疗休养。欧进勇是我公司2011年继林杰军、林宜南后第3位参加全国健康疗养的先进人物。(本文来自玉柴集团网)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