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汶莱斯市中华总商会会长曾瑞吉等到访玉柴(图)

2011/10/26 10:4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0月23日下午,汶莱斯市中华总商会会长曾瑞吉一行在出席第八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会期间来访玉柴,玉林市政协副主席周豪等市领导陪同曾瑞吉一行参观了玉柴股份公司重机加工生产线、重机装试生产线和玉柴重工玉林事业部工厂。

曾瑞吉(前左二)了解玉柴发动机产品

曾瑞吉(前左二)了解玉柴发动机产品

参观过程中,曾瑞吉向股份公司总经理吴其伟、海外营销部总经理崔华标等了解玉柴机器的配套车型情况以及出口汶莱市场、在汶莱的营销服务体系等情况。曾瑞吉表示,希望能与玉柴集团增进交流,今后共同创造合作机会。

在玉柴重工玉林事业部,总成分厂副厂长梁灿基接待了曾瑞吉一行。参观时,曾瑞吉仔细了解了玉柴重工的产品谱系、生产能力、设备工艺、研发成果等情况。当听说玉柴重工研发成功了转坑机、抓钢机、抓木机等新型产品时,曾瑞吉十分感兴趣,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机器的作业效率、维修保养、操作培训、市场服务等问题,还要求工作人员将有关资料发送给他,以进一步了解。(本文来自玉柴)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