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彼勒爱心项目在徐州彭城培智学校启动(图)

2011/10/25 10:1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卡特彼勒今天在徐州彭城培智学校宣布继续对该校的发展提供支持,帮助该校的智障儿童解决学费,改善生活条件,并提供必要的医疗服务。

卡特彼勒爱心项目在徐州彭城培智学校启动

卡特彼勒爱心项目在徐州彭城培智学校启动

彭城培智学校是为那些有特殊需要的孩子提供受教育的机会。在过去的10年中,卡特彼勒徐州公司和员工向该校提供了资助。此外,卡特彼勒基金会也在2008年支持了该校的发展,今年卡特彼勒基金会继续向该校提供支持。

卡特彼勒徐州公司向数名智障儿童提供资助

卡特彼勒徐州公司向数名智障儿童提供资助

“希望我们所作的一切可以帮助这些孩子生活得更加舒适,同时可以学到更多知识,帮助他们以后更好的生活,”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盖瑞·史丹伯纳托说道。“我们的业务不仅仅是销售机器和发动机。我们同时也关心员工以及周围的人,我们致力于创造更加美好的世界。”

自2001年,卡特彼勒一直支持彭城培智学校的发展,参与了学校选址及设计施工。近年来,每逢六一儿童节,卡特彼勒徐州公司都会给孩子购买文具,生活用品,改善学校的设备,照顾全校一百多个孩子的学习和生活。

“回顾我校成立22年来,共帮助了数百名智障儿童,其中54名参加了工作,做到了自食其力,24名轻度智障儿童摘去了智障的帽子,回到正常学校学习,” 徐州彭城培智学校韩校长表示。

关于卡特彼勒

八十五年来,卡特彼勒不懈努力,促使进步成为可能,在全球各大洲致力于积极、可持续的变革。卡特彼勒2010年全球销售及收入总额达到425.88亿美元,是建筑工程机械、矿用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汽轮机以及柴电混合动力机组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与此同时,卡特彼勒也是一家领先的服务供应商,旗下拥有卡特彼勒金融服务、卡特彼勒再制造服务、卡特彼勒物流服务和铁路服务(Progress Rail Services)公司。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