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ICES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奇瑞重工来了!”奇瑞重工BICES首秀惊艳(组图)

2011/10/20 00:5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戴娟

奇瑞挖掘机

奇瑞挖掘机

奇瑞叉车

奇瑞叉车

科技改变世界 行业新星夺人眼球

尽管奇瑞重工进入工程机械行业才一年的时间,但是在本次展会上奇瑞重工意外地展出了5台挖掘机产品,分别为6吨、9吨、15吨、23吨及36吨,产品已经初具系列化规模。奇瑞重工挖掘机销售总监吉前说:“奇瑞的挖掘机具有高可靠、高效率、低油耗的特点,同时,驾驶室充分应用了人机工程原理进行设计,驾乘更加安全、舒适。”
    奇瑞重工的首秀也赢得了观众的好评。

中国质量协会工程机械分会秘书长候宝佳在现场参观了奇瑞重工展台,听取了奇瑞重工展品的技术特点和性能优势介绍之后,对奇瑞重工强大的整体实力和一流的产品技术交口称赞。

“科技改变世界”奇瑞重工将企业使命定义于此,正是基于这样的使命,奇瑞重工通过整合全球资源、坚持科技创新,打造中国自主品牌,并计划用5~10年时间打造成世界级的机械装备主流品牌。  

奇瑞重工来了,我们也希望奇瑞重工给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带来更多的精彩。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