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ICES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彼勒980H轮式装载机交付河南客户(组图)

2011/10/18 04:2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在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上,一位来自河南省安阳市的卡特彼勒客户收到了Cat® 980H轮式装载机。这位名叫徐海松的客户,在今年早些时候向卡特彼勒的代理商利星行机械订购了该轮式装载机。

卡特彼勒向用户交付980H轮式装载机

卡特彼勒向用户交付980H轮式装载机

徐先生在家乡经营着石料场,从2006年起开始使用卡特机器。目前,徐先生拥有Cat® 320C、320D挖掘机各一台,以及一台966H轮式装载机。“新增一台Cat® 980H轮式装载机将会大大提高运作效率,”徐先生说到。

两套组件适用于Cat® 980H,可提高石料场的生产效率。综合装载机套件提供6.1立方米的通用铲斗。高级货场装载机套件是生产率和便利性选件中的巅峰之作。自动润滑、综合自动挖掘、有效负载控制和行驶控制装置将减轻操作员疲劳度,使轮式装载机成为迄今最为高产的综合装载机。

可用于许多不同应用领域的各种铲斗和其他工装机具使Cat® 980H成为多功能的轮式装载机,厂方可提供适用于采石、林业、废料、钢厂和垃圾处理应用的特殊机器总成。

“虽然卡特机器的最初购买价格高于市场平均价”徐先生说,“但是将高产,减少停工时间和全面的售后服务这些因素考虑进去,卡特机器实际上证明拥有最低的购买和运营成本。”

“在过去的五年中,我们提供了卡特机器的产品支持服务,很好地满足了徐先生的需求。感谢徐先生在购买轮式装载机的时候再次选择卡特彼勒和利星行机械。”卡特彼勒华东地区独家代理利星行机械首席执行官傅耀生说,“我们再一次向徐先生作出承诺,我们全面的部件库存和专业的技术人员会继续服务于他的需求。我们有共同的目标:延长卡特机器的使用时间,降低购买和运营成本。

“自1966年起卡特彼勒就向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Cat® 980轮式装载机,最近我们把第六代980H引入苏州生产。徐先生购买的Cat® 980H能够高效工作很多年。我们祝贺徐先生购买Cat® 980H,相信我们的代理利星行机械会继续努力工作,支持徐先生所有关于卡特彼勒产品的服务需求,”卡特彼勒亚太区平地机及中型装载机产品经理高丹表示。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