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信重工招聘首站选择山西太原科技大学

2011/10/14 09: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被誉为“中国工业脊梁,重大装备摇篮”的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把今年冬季人才招聘的首站定在了太原科技大学。10月13日,在太原科技大学,中信重工招聘团队,面向学校领导及300多名即将迈出校门的学生做招聘说明时,一语道出其个中原由:“太原科技大学培养的人才实用能力非常强,来了就能顶用,干上就能出成果。”

太原科技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办学特色和光荣办学传统的多学科性大学,是我国重大技术装备领域重要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

据了解,中信重工今年之所以首选太原科技大学,用前来招聘人才的中信公司总经理助理、销售总公司总经理瞿铁的一句话来概括就是“太原科技大学的学生完全对口,而且性价比非常高”。他说,“太原科技大学学生的优点是实在、实用。”

中信重工在太原科技大学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招聘了营销、技术、管理三类40多个专业的100多名专业人才。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