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玉柴集团企业文化部调研组到铸造厂调研(图)

2011/10/13 09: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10月12日,玉柴集团企业文化部部长何晓宇、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周金亮等一行到玉柴铸造厂针对子文化建设进行实地调研,以督查跟进《玉柴集团子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建设总体方案》的实施推进,同时了解基层单位在文化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便企业文化部更有针对性地协助基层单位做好文化建设工作。

何晓宇(右)一行在筹建中的铸造二车间听取铸造厂文化基地建设汇报

何晓宇(右)一行在筹建中的铸造二车间听取铸造厂文化基地建设汇报

在铸造中,调研组听取了铸造厂党总支部书记叶斌对近半年来铸造厂厂文化建设的工作情况介绍,认真阅读了铸造厂编写的《企业文化手册》,并到铸造厂正在筹建的文化展厅、新装修的电教中心、铸造一车间和二车间、文化长廊等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结束后,何晓宇部长对铸造厂的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不足之处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鼓励铸造厂再接再厉,力争做子文化建设基地的典范。

据了解,玉柴集团子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建设工作于2011年4月份启动,目的是打造一批子文化建设示范基地,以正确的文化导向和强大的辐射效应,推动集团子文化建设工作蓬勃开展。2011年-2013年将以玉柴重工公司、润滑油公司、股份公司铸造厂、股份公司一发厂、股份公司质量部等5个单位为示范基地建设试点单位,展开推进子文化建设工作。(本文来自玉柴)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