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厦工杯”筑养路机械操作手技能竞赛落幕(图)

2011/10/12 09:22来源:中国交通报

10月11日,第二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厦工杯”筑养路机械操作手技能竞赛决赛在山西太原圆满落幕。竞赛组委会名誉主任、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冯正霖出席闭幕式并讲话。竞赛组委会主任、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周海涛宣读竞赛组委会表彰决定。

“厦工杯”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厦工杯”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山西省代表队、浙江省代表队、江苏省代表队分别获团体前三名。来自山西的郝栋、安阳军技压群雄,获得个人项目特等奖,并将获得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山西省代表队还包揽了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补坑槽机械操作四个单项个人第一名。各单项前20名优胜选手由交通运输部授予“全国交通技术能手”称号。

冯正霖表示,交通运输部会同全国总工会举办的第二届“厦工杯”竞赛活动,以彰显筑养路机械操作手“爱岗敬业、安全优质、携手竞技”为主题,实现了“锤炼技能、提升素质、强化服务、保障安全、促进发展”的竞赛目标。本届竞赛充分发挥了地方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主导作用,各省厅在组织领导、理念传播、舆论引导上做了大量工作,充分调动了广大筑养路机械操作人员的积极性。通过竞赛的集中培训、理论考核、实际操作技能比赛和地方表彰活动,交通运输行业掀起了学业务、比技能的热潮。

冯正霖要求,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大力宣传优秀选手的事迹,发挥获奖选手的激励示范作用,营造有利于交通运输行业高技能人才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广大从业人员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钻研技能、开拓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立志岗位成才,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获特别贡献奖,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广州保税区天翔贸易有限公司获贡献奖。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等18个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获得竞赛优秀组织奖。

据悉,作为本届竞赛决赛的承办单位,山西省交通运输厅专门成立了由段建国厅长任组长的竞赛组织领导小组,山西省公路局、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对相关事宜都进行了精心细致的安排,确保了本届竞赛的圆满成功。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