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全国煤机与救援装备高层论坛即将在天津举办

2011/10/11 09:0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为进一步推进我国煤炭机械工业技术进步,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煤矿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体系建设一系列重要文件精神,提升技术装备对煤矿安全生产的科技保障能力。应广大煤炭生产企业要求,由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中国煤矿煤城发展工委联合主办,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承办的“2011′(第二届)全国煤矿机械与救援装备高层研讨暨新产品技术交流会”将于2011年10月26日—27日在天津举办。

本次会议将有来自全国煤炭系统领导、高校院所、行业专家、学者及各大煤矿企业代表参会,就煤矿机械与应急救援装备体系建设展开深度要套与交流。会议期间,特邀政府、行业专家、学者及煤矿企业负责人做专题演讲,总结交流近年来在煤矿机械与救援装备领域研制与应用经验,为我国煤矿机械与救援装备体系建设提供参考意见。本次会议将大力推进我国煤矿机械产品的科技进步与市场普及,为我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更为先进、实用的技术保障。

回顾2010年10月,第一届全国煤矿机械与救援装备高层论坛暨新产品技术交流会在大连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煤炭行业同仁近千名代表齐聚大会。会议为与会代表嘉宾研讨煤矿机械和安全技术装备的发展、技术创新搭建了一个全方位交流的平台,在行业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本文来自北方交通)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