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摊铺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世界顶级产品 戴纳派克SD摊铺机登陆中国(图)

2011/09/29 13:3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李涛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1年9月28日戴纳派克SD系列履带摊铺机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举行,第一工程机械网对本次发布会进行全程视频在线直播。戴纳派克全球总裁Claes Ahrengart先生、戴纳派克中国生产公司总经理Reimund Brand先生、戴纳派克中国业务运营总监Michael Af Winklerfelt先生、戴纳派克中国销售公司总经理罗群先生,以及来自华北、东北地区的戴纳派克客户与代理商,行业媒体记者等近400人共同见证了戴纳派克SD2500CS和SD2550CS履带式摊铺机发布的精彩时刻。全新SD系列履带式摊铺机的首次亮相,将成为戴纳派克在中国市场多元化发展、新增长点的战略性产品。

戴纳派克SD新品摊铺机记者问答视频直播>>

戴纳派克新品发布会记者问答

戴纳派克新品发布会记者问答

第一工程机械网现场视频直播本次发布会

第一工程机械网现场视频直播本次发布会

戴纳派克高层共同启动新品发布会

戴纳派克高层共同启动新品发布会

作为全系列压实摊铺设备制造商的戴纳派克推出了全新SD系列摊铺机,是集合了戴纳派克70年路面施工经验和当今最先进技术的路面摊铺设备。也是根据客户需求量身打造的全新履带式摊铺机,在细节上和质量上的精密设计为客户提供了世界顶级水平的摊铺机。戴纳派克多功能SD系列履带式摊铺机的特点有:SD2500CS的摊铺能力为800t/h,最大摊铺宽度10米。SD2550CS的摊铺能力可达1100t/h,最大摊铺宽度14米,同时这两款新品还具有“4多”,“5少”的特性。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