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马来西亚海外客户“零距离”接触临工(图)

2011/09/28 13:5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金秋9月,马来西亚海外客户一行17人抵达中国,对山东临工进行了为期5天的访问。临工热情接待了这些来自异国他乡的客人,并带领他们在北京旅游、到济南参观、观摩临工产品现场使用展示,领略临工的文化风采。

2011年马来西亚大客户临工行

2011年马来西亚大客户临工行

邀请海外客户临工行是山东临工“聚集营销、合作共赢”营销战略所采取的提升品牌形象的重大举措,能够让海外客户了解中国与临工品牌,在深化宣传品牌形象的同时,传播临工文化。

2011年9月19日,在首都机场,刚下吉隆坡抵达北京的飞机,马来西亚17位客户就迫不及待的在机场拍照留念,其兴奋劲头冲淡了10多小时乘坐飞机的疲劳感,毕竟这次马来西亚来华客户均为华裔,且多数为首次来华。在北京的一日游,深深感受了中华民族的博大精深。次日,一众客户来到位于济南的山东临工进出口公司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山东临工的发展历程、现状和未来规划,并实地观摩临工产品使用情况,对临工的装载机产品性能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2011年马来西亚大客户临工行

2011年马来西亚大客户临工行

在临工工业园,临工陪同人员详细地为客户们介绍了工业园的整体格局。随后,客户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来到生产区参观,为更好的对临工产品的生产情况的“零距离”接触,客户放弃乘车参观,全程步行。客户一路看到现代化的生产流水线、工人师傅们有条不紊的进行规范操作,各个车间各工位整齐摆放的产品零部件与工装工具,及其干净整洁的车间地面,马来西亚客户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随行的马来西亚一家工程机械杂志的记者对山东临工产品装配水平及速度表示感叹,一再表明要让自己国家更多人知道临工品牌。

此次临工行活动不仅加强了海外代理商对临工的认识,增强彼此的信任支持;同时也提升了山东临工品牌在海外市场的知名度,增进客户对临工产品的认可。相信以这次活动成果为契机,在增加海外客户对临工深层了解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他们与临工品牌合作的信心。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