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成都总投资181亿元新能源产业重点项目开工

2011/09/28 09:2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9月26日,成都市双流县新能源产业功能区内,总投资181亿元的三大光伏太阳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涉及聚光光伏、晶硅光伏、光热利用等多个产业类别,四川在打造全国光伏产业核心基地道路上又向前迈出关键一步。

9月26日,作为“2011中国(成都)新能源国际峰会暨太阳能展览会”重头戏之一,四川中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和四川桑乐数字化太阳能公司的3个重大项目在成都双流新能源产业功能区集中开工。项目涉及聚光光伏、晶硅光伏、光热利用等多个产业类别,总投资181亿元。这些项目投产后,将在双流形成集研究开发、生产制造于一体的产业化技术创新体系。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