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压实机械 > 压路机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1年8月份压路机销量环比止跌上升

2011/09/19 09:17来源:中国投资咨询网

据统计,2011年1-8月份,我国主要压路机制造商共销售16862台,同比下降4.52%;其中出口销售2508台,同比增长12.92%,占总销量的14.87%。

8月份,我国共销售压路机1339台,同比下降26.83%,环比上升4.20%;其中,出口347台,同比下降62.15%,环比上升41.06%。

8月市场隐现转机,环比止跌上升,底部特征呈现。

◆国产品牌弱于行业平均水平,外资品牌强势

1-8月份,我国压路机累计销量最高的依然是徐工,销量为3853台,同比下降18.56%,占有率达到22.85%;柳工、洛阳路通依次排在二、三位,销量分别为1750台、1667台;四至六位依次为山推、龙工、厦工三明和一拖,累计销量均在千台以上。在外资品牌中,戴纳派克、宝马格(中国)、维特根悍马、沃尔沃等品牌表现优异,增幅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单钢轮机械式需求下降,单钢轮全液压式和双钢轮式份额略有上升

1-8月份,市场需求最旺盛的仍然是单钢轮机械式压路机,累计销量为9044台,占有份额为53.64%;其次是双钢轮与单钢轮全液压式压路机,销量分别为2354台与1832台。

与2010年销售结构对比,单钢轮机械式需求出现下降,市场份额降低了7.28%;单钢轮全液压式压路机和双钢轮式压路机需求略有上升。

◆江苏需求第一,中西部市场不可忽视

1-8月份,江苏压路机的市场需求依然旺盛,同时受发达的租赁业影响,销量超过千台,达到1354台;其次是新疆、河南、山东、安徽四省,累计销量均在700台以上。销量居于后五位的分别是吉林、青海、上海、海南、西藏,1-8月份的累计销量均在250台以下。

◆出口市场中,徐工依然稳居首位

徐工压路机出口销量稳居首位,达到535台;柳工和厦工三明依次排在二、三位,出口销量分别为486台和267台。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徐工、柳工、厦工三明的出口量均出现下滑,表现低于行业整体水平;而洛阳路通、山推、龙工、常林在出口市场表现突出。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