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德工技术比武理论知识培训开班仪式举行(图)

2011/09/19 08: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8月21日上午,公司工会组织的2011年技术比武理论知识培训开班仪式在普利森技校举行。德州市人社局领导、普利森公司和技校领导,我公司工会委员会部分成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德工理论知识培训现场

德工理论知识培训现场

根据2011年技术比武计划,公司工会把技术比武和员工技能提升相结合,积极与市人社局联系,争取政策扶持,充分利用普利森技工学校的教学资源,利用业余时间,将对车工、电焊工、钳工、气割工、折弯工、涂装工、冲压工、剪板工、铣床工、钻床工十个工种的300余名员工进行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的系统培训。培训结束后,将开展操作技能竞赛,对优胜者给予奖励。

培训现场专家讲话

培训现场专家讲话

目前,培训工作进展顺利,效果良好,调动了新员工学习技术、提升技能的积极性,使他们学到了在原岗位上学不到的知识,同时也是开门办学、培养人才的新尝试,为下一步员工培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本文来自德工)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