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美国爱科集团董事长马丁一行到常柴公司访问(图)

2011/09/16 09:2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9月5日,美国爱科集团全球董事长、总裁马丁·瑞奇哈根一行到常柴公司参观访问,并与公司董事长薛国俊、总经理何建光、副总经理石建春等公司领导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马丁(前右三)一行在公司领导陪同下参观机加工厂试制车间

马丁(前右三)一行在公司领导陪同下参观机加工厂试制车间

下午,马丁一行与公司领导进行了交流,薛国俊董事长首先向马丁介绍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随后,马丁等爱科公司人员观看了公司宣传片,马丁表示,中国作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是爱科全球战略的重点。自2009年与常柴正式合作以来,常柴良好的合作态度取得了双方的互相信任,并且现在已经有了一定的成果,常柴即将迎来建厂一百周年,爱科对和常柴的合作前途很有信心。公司总经理何建光表示,爱科集团是全球农机行业的佼佼者,双方可开展深入合作,通过交流了解双方的需求,从而制定出相应的合作计划。

马丁一行在公司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公司产品陈列室、机加工厂试制车间和公司多缸机基地,并在参观后与公司领导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

爱科集团位于世界500强之列,是全球最大的农用机械制造商之一,去年销售额80亿美元。

(本文来自常柴)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