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掘战达人”城市赛南京赛区圆满落幕(图)

2011/09/15 11:41来源:腾讯汽车

(2011年8月17日,江苏南京)今天,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掘战达人”沃尔沃杯首届全国挖掘机操作手绿色节油挑战赛江苏南赛区城市赛在金陵城——南京完美落幕。全省共计195名挖掘机手参与了本次比赛,他们分别来自:苏州、无锡、常州、镇江和南京等城市。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选手们各显身手,通过挖机大展拳脚,为在场观众奉上了一台独特的感官盛宴。南京赛区的参赛选手中不乏拥有三十余年经验的老挖机手,比赛现场上演了一出新老机手对决的挖机擂台赛!

南京赛区-“达人三项”比赛现场

南京赛区-“达人三项”比赛现场

南京赛区-裁判与选手确认比赛成绩并签字

南京赛区-裁判与选手确认比赛成绩并签字

8月15日,南京赛区的比赛在江苏省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浦口校区的操场上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当天风和日丽,周围一片鸟语花香,三台全新的沃尔沃EC210B型号挖掘机早已就位,随着江苏正道工程设备有限公司王总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和全国其他赛区一样,南京赛区的比赛也分为两个部分,分别为:沃尔沃建筑设备指定的“达人三项”以及经销商设计的自主项目——“踢足球”。“达人三项”由戳气球、过弯道和搭积木三部分组成,极大地考验选手们对挖机的操控性、操作的精细度以及作业过程中的节油水平;而由江苏正道工程设备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的“踢足球”项目则充满了趣味性,与“达人三项”的比赛难易结合,很好地调节了赛场气氛,提高了选手的参赛热情。

南京赛区-参赛选手们满载而归

南京赛区-参赛选手们满载而归

南京赛区-开幕式上,选手代表现场宣誓

南京赛区-开幕式上,选手代表现场宣誓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