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宇通重工矿用车东胜、乌海办事处正式成立(图)

2011/09/15 16:1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宇通重工公司矿用车东胜、乌海办事处在东胜正式成立并于9月5日正式开业,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铲土机械事业部总经理艾昭亲临现场,携铲土事业部内蒙大区经理刘宝柱,会同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办事处主任陈科峰、客户代表于国金共同为办事处开业进行了剪彩,并在现场与客户于建业进行了15台YT3621矿用车的交接仪式。开业典礼盛况空前,场面火爆,吸引了近100名客户及工程机械市场众多商户观礼。

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

艾总在开业致辞中提到在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在广大用户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宇通重工矿用车在内蒙地区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并建立起了广泛的市场基础。之所以成立办事处,目的就是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周到的服务和售后服务支持。东胜、乌海办事处的成立,必然会成为宇通重工进一步开拓内蒙市场新的里程碑,也必然会成为用户朋友们和宇通重工最重要的沟通桥梁和纽带。

艾总在开业仪式上致辞

艾总在开业仪式上致辞

作为矿用车的主销市场,内蒙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竞争手段日趋多元化,而宇通重工坚持“直销+直服”模式已经成为市场上一道最为靓丽的风景线,东胜、乌海办事处的及时成立,对于稳固市场及维护客户关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办事处开业典礼结束后,在接下来的宇通重工矿用车推介会上,宇通重工产品受到了与会100多名客户交口称赞,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直认可与肯定!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