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用户 > 财富故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机陕西创富人物薛鹏:三一伴我致富(图)

2011/09/06 17: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他们此前的身份,有的是下岗工人,有的来自偏僻农村,有的创业几经失败,但都怀揣着发家致富的梦想,牵手三一挖掘机,他们终于梦想成真,成功走上了创富之路。在2011年以“创业中国 赢在三一”为主题的三一重机服务万里行巡演晚会的舞台上,他们身披大红花,纷纷登台领奖,成为耀眼的创富明星。

伴随着他们的现身,一个个充满传奇、令人振奋、鼓舞人心的创业故事相继浮出水面,奏响了一曲激昂动人的创富之歌。

薛鹏,陕西西安人

家住西安市的薛鹏先生现在拥有两台三一挖机,一台SY235一台SY215。在采访薛先生时他说,三一的机子非常好,这两年帮我赚了不少钱,让他走上了发家致富的道路。其中他的父亲和哥哥对他不仅给予资金上的帮助,还给予他精神上的鼓励。现在薛鹏最大的愿望就是好好孝敬父亲,给哥哥买一台路虎。

薛鹏和他的三一挖机

薛鹏和他的三一挖机

薛鹏和三一服务工程师

薛鹏和三一服务工程师

已经有了成就的薛鹏

已经有了成就的薛鹏

俗话说的好,是人都会生病,更何况一台机器呢?再好的机子也会有点小毛病,不过最让薛鹏感到放心的就是三一的服务,每次机子出现问题时,服务工程师都会及时赶到现场,以最快的速度解决问题。挖机他还是信任三一!他会永远支持三一,支持国产品牌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