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用户 > 财富故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机陕西创富人物武进意:改变命运的首桶金(图)

2011/09/05 17: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他们此前的身份,有的是下岗工人,有的来自偏僻农村,有的创业几经失败,但都怀揣着发家致富的梦想,牵手三一挖掘机,他们终于梦想成真,成功走上了创富之路。在2011年以“创业中国 赢在三一”为主题的三一重机服务万里行巡演晚会的舞台上,他们身披大红花,纷纷登台领奖,成为耀眼的创富明星。

伴随着他们的现身,一个个充满传奇、令人振奋、鼓舞人心的创业故事相继浮出水面,奏响了一曲激昂动人的创富之歌。

武进意,一个普通的紫阳县人。他质朴勤劳,早出晚归,过着靠山吃山的生活。他曾满腔热血,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家人过上幸福的日子。但日子一天一天过下去了,一切好像都没有改变。武进意内心觉得十分愧对父母妻儿,他毅然决定一定要改变现状,让父母妻儿过上好日子。

三一重机陕西创富人物武进意:改变命运的第一桶金

三一重机陕西创富人物武进意:改变命运的第一桶金

多方比较  情定三一

他刚开始在别人那里打工,但是没有什么起色,后来经过反复思考决定凭借挖掘机起家。起初家人不理解不支持,但是他的决心和诚意打动了家人,终于得到了全家上下的一致支持。

家人的支持令武进意志得意满,但同时又面临一个问题:市场上挖掘机品牌那么多,到底该选哪一个牌子?此时,很多业务员给他介绍所在公司的产品,他有一次偶然听到三一的业务员给别人介绍挖机,觉得非常不错,于是开始多方打听三一挖掘机的品牌信誉和产品性能。最后他了解到三一小挖动力强劲,性能稳定,干活速度快,同比其他小挖在工地竞争上有很大优势,而且保证在小挖机中5年内不会落后任何品牌,优质的售后服务也是令他非常看好的一点。

经过慎重考虑,武进意和家人决定通过朋友帮助购买一台三一挖机SY75。

省油省维修 三一挖机掘出第一桶金

一开始,由于资金周转困难,回款慢,同行竞争激烈,武进意接的工程不是很多。但是他并不灰心,武进意跟三一一样,始终奉行”先做人,后做事“的理念。一段时间之后,因为品质过硬,质量有保证,武进意做过的工程商们都会回头来找他承揽项目。加上武进意对挖机精心保养、爱护,他做事的效率奇高,挖机省油省维修,同品牌的挖机在工地上逐渐相形见绌,武进意的事业终于有了起色,并慢慢走入正轨,挖掘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他家的经济状况彻底改变。

相信三一品质 带动家人一起致富

后来大家都知道武进意的挖机速度快,干活猛,很多工程老板都慕名而来。通过大家的介绍,他的生意越来越好,同时又结交了很多朋友,整天忙碌奔波的武进意又购买了第二台三一挖机SY135,他说三一品质过硬,省油,售后服务贴心,他越来越相信三一的产品。

他决定要带动他的所有家人一起致富,因为在致富的路途中他的家人给了最大的支持和帮助,不管是在人力、物力还是财力上始终如此。同时他也要感谢三一,帮他实现了致富的梦想。

他坚信,有三一和家人的支持与帮助,他未来的路会越走越好。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