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浙江美通获“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称号

2011/09/05 08:5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获悉,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委员会全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揭晓,浙江美通筑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荣膺“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称号。此次评奖由各委员会专家共同审定,历时2个月并正式对外公布最终获奖单位名单。

浙江美通筑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深知售后服务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因此自成立之日起就确立了以客户利益为中心,倾听顾客需求,让顾客满意的服务战略,陆续在国内市场及海外设立了完整的销售服务网络,对用户在产品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予悉心解答,并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和免费培训。美通认为,唯有客户的满意才是对公司的最大激励。

此次“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的评奖是对美通筑机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标志着公司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放眼未来,美通将一如既往的贯彻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一切服务市场,一切服务顾客,一切使顾客满意!(本文来自美通)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