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盛百利高调进入工程机械租赁市场

2011/09/04 11:0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李书忠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租赁,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已是普遍现象,但我国的工程机械租赁市场结构,仍处于租赁发展的起始阶段。

在对国外工程机械租赁市场,特别是日本市场进行深入调研后,天津市中盛百利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盛百利)的决策层认为,今后几年,中国的工程机械租赁市场必然会有大发展,行业的竞争格局也将会发生质的变化。这将是中盛百利发展租赁的良好机遇。

2011年9月2日,中盛百利的租赁事业部启动仪式在天津隆重举行。天津市商务委副主任赵毓珉、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秘书长李涵兵、朝日公司会长冈田恒雄(日方)、天津市中盛百利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学民等领导与众多国内外制造商、施工企业及专业媒体记者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发表重要讲话。天津市商务委副主任赵毓珉、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秘书长李涵兵对中盛百利近年来快速发展表示肯定和重视,预祝天津市中盛百利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朝日公司会长冈田恒雄发表演讲,预测中国租赁业将会达到数千亿元的市场规模,并赠送贺礼对中盛百利租赁部成功开业送上美好祝愿。中盛百利杜学民总经理介绍了中盛百利发展历程及租赁业务的战略规划。

本文为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报道,转载请注明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