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坐镇大本营 明星产品华丽亮相长沙配博会

2011/08/29 18:0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3月,三一集团远渡重洋,奔赴全球工程机械顶级盛会,红透拉展。参展的21台设备全部被国外买家抢购一空,成为全球竞技舞台上实力强劲的选手。

8月23-25日,在三一集团总部所在地湖南长沙,2011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首个“家门口“的行业展会,“工程机械湘军”领军企业三一集团尽显国际巨头风范,参展面积达到3000平米,15台产品华丽亮相,不仅如此,三一还创行业先河,携公司全球优质供应商联合参展。

从美国拉斯维加斯到湖南长沙,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演绎着三一同样的精彩与激情。

三一醒目的标志

三一醒目的标志

坐镇大本营 明星产品齐亮相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三一重工前不久荣登“FT全球500强事件”引来各方关注,215.84亿美元市值更加突出了三一的全球影响力。长期以来,三一坚持自主创新稳步发展,积极助推中国工程机械产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在本次博览会上,三一更是以最大规模、最优产品、最佳服务,全力投入到这一盛会中。

在3000平米的三一展区,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红色海洋”,三一在长沙“大本营“向外界全面展示业界领先的三一混凝土机械、路面机械、挖掘机械、港口机械、汽车起重机械等总共15台代表性产品。

三一设备“精神抖擞”

三一设备“精神抖擞”

携全球优质供应商联合参展

除了三一自身的产品外,突破以往展会主机及配套件企业各自为阵的展示方式,三一创行业先河,携上海日野发动机有限公司、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联合参展。

本次展会,邀请公司全球领先的优质供应商加入到设立在三一展区内的“供应商联合展览”,充分体现了三一始终如一地向客户提供创新性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他们多样化需求的经营理念。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