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阿特拉斯•科普柯创矿山设备订单新纪录(图)

2011/08/29 16:0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在墨西哥矿业集团佩诺莱斯(Peñoles)获得一个新的订单,价值约为6700万美元(4.2亿瑞典克朗),这是阿特拉斯•科普柯有史以来最大的地下采矿设备合同之一,也是阿特拉斯•科普柯今年在墨西哥第二大的订单。

阿特拉斯•科普柯创矿山设备

阿特拉斯•科普柯创矿山设备

阿特拉斯•科普柯将提供87台机器,包括断面钻进、深孔钻和锚杆支护设备。该订单同时也包括了装载和运输(出渣)设备,其中大部分是电脑化的。这些设备将用在佩诺莱斯和FresnilloPLC目前运营和发展的各种项目。订单中的大部分机器是在第2季度预订的,将在接下来的12个月中陆续交付。

“我们非常荣幸的可以满足佩诺莱斯和FresnilloPLC越来越多的设备和服务要求,并期待着在今后几年内进一步发展我们之间的关系。”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部总裁BobFassl说道。

佩诺莱斯是墨西哥主要的矿业公司之一,业务以锌、铝和铜为主。同时佩诺莱斯也是世界最大的初级白银生产商FresnilloPLC主要持有者之一。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今年1月收到Fresnillo价值约为4500万美元(3亿瑞典克朗)的采矿设备订单。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