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联合供应商参展首届配博会 开行业先河(图)

2011/08/26 15: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8月23日至25日,首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会(简称配博会)在长沙开幕,这是全国首个以工程机械配套件为主题的国际性、专业性大型展会。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三一集团不仅携混凝土机械、汽车起重机械、路面机械、挖掘机械、港口机械等17台设备及34类51种配件倾情参展,而且还邀请与三一合作的优质供应商联合展览,开创了行业先河。

三一联合供应商参展首届配博会 开行业先河

三一联合供应商参展首届配博会 开行业先河

本届展会以“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会议为期三天,展区面积达6万余平方米,共有包括卡特彼勒、博世力士乐、潍柴动力在内的300多家国内外工程机械配套件厂商携数千件最新产品亮相,其中三一展区规模最大,达到3000平方米,成为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三一主机展雄姿,配套件产品引关注

在气势恢宏的三一展区中,E系列泵车高耸云霄、220吨全地面起重机威武有力、SY55C液压挖掘机一展雄姿,赢得了参展观众的一致称赞。此次参展的17台设备,均是今年三一科技节上展览的明星产品,这些设备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客户的青睐。

作为长沙首届以配套件为主题的展会,三一自主研发的配件自然是少不了的一大看点。记者现场看到,此次三一展出的34类51种配件全部为自主研发生产,特别旗下中兴公司等制造的高品质油缸、输送缸、管夹、铰链弯管、三代直管、同寿命直管、切割环等配件产品,引起了很多参观者的强烈关注。

据了解,自2010年来,三一配件以打造行业标杆为目标,通过不断创新,狠抓管理,配件供应能力取得突破性进展,在配件满意度、通用性、统一包装、统一信息平台等方面成绩斐然,不断刷新行业纪录。就在今年5月,中国商业联合会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中,三一首次被荣幸授予“全国机械配件售后服务十佳单位”,并成为全国第一家获此殊荣的工程机械企业。

如今,三一客户配件满意度大幅提升,是集团产品、服务、配件、人员和企业五大形象价值中增长最快的一个维度,也成为支持三一高客户满意度的基石。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