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玉柴集团人本关怀 先进模范赴台湾学习考察(图)

2011/08/25 17:5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8月25日上午,玉柴集团举行了一个简短的赴台湾先模考察团欢送仪式,29名玉柴获2011年度玉林市以上劳模、2010年度玉柴集团劳模、十大模范共产党员、“三八”红旗手、工种技能大师和十大杰出青年等先模即将赴台湾学习考察。时间从8月25-9月2日,历时近十天。

图为李天生在送行仪式上发言

图为李天生在送行仪式上发言

玉柴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李天生在出发仪式上对外出学习考察活动作了要求,他希望大家在享受外面美好风光的时候要领悟公司的关怀,无论在那里都要保持劳模的先进性,服从领队指挥,展现玉柴人良好的形像。学习考察团副领队、玉柴铸造厂厂长赵国琴代表考察团作了表态,一定要时时刻刻以“玉柴人的形像”、“先模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用玉柴优秀的企业文化去感染台湾人民,请公司领导放心。今年荣获广西五一劳动奖章的玉柴首席技能大师庞甲永说,这次参加台湾考察非常激动,他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把自己几十年工作积累下来的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其他职工,报答企业。

分期分批组织员工外出考察和学习,是玉柴集团对员工的人本关怀,自今年6月以来,玉柴已组织各单位员工外出旅游达24批次8000多人。这次组织先模考察学习,公司共支出考察费近17万元,是对他们所做出的卓越贡献的回报。

多年来,玉柴集团已经把“每年组织劳动模范、十大模范共产党员、‘三八’红旗手、首席技能大师、工种技能大师和十大杰出青年到国内外学习考察”写进集体合同,年年兑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