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用户 > 财富故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机辽宁创富人物姜俊霞:贴心服务感人至深(图)

2011/08/25 15:1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他们此前的身份,有的是下岗工人,有的来自偏僻农村,有的创业几经失败,但都怀揣着发家致富的梦想,牵手三一挖掘机,他们终于梦想成真,成功走上了创富之路。在2011年以“创业中国 赢在三一”为主题的三一重机服务万里行巡演晚会的舞台上,他们身披大红花,纷纷登台领奖,成为耀眼的创富明星。

伴随着他们的现身,一个个充满传奇、令人振奋、鼓舞人心的创业故事相继浮出水面,奏响了一曲激昂动人的创富之歌。

专题分享:”创业中国 赢在三一“2011年三一重机服务万里行活动报道

姜俊霞,辽宁人。白手起家,在掘得第一桶金时选择了三一,成为三一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对于挖掘机,姜俊霞保养的非常及时,每250小时更换一次机油,并且一直使用三一原厂配件,挖掘机从购买之日起没有发生过大的故障。平日,她还对操作手进行挖掘机的维护保养培训,挖掘机出现问题处罚相关责任人。

三一重机辽宁创富人物姜俊霞:贴心服务让我感动

三一重机辽宁创富人物姜俊霞:贴心服务让我感动

姜俊霞对设备进行及时的维护保养,加上三一设备没有发生过重大质量问题,提高了三一在朝阳市场的知名度。

姜俊霞与三一挖掘机之间有着一段激动人心的感人故事。

“有一次是端午节,我家有台现代挖掘机总憋车,由于工期较紧,我就让操作手自行更换燃油滤芯,在油路排气的过程中,不慎将滤芯座与油管连接的螺纹内部损坏,挖掘机无法起动,工程面临停工。怎么办呀?这台现代挖掘机已经用了好多年了,早已过保,现代的售后人员当天放假来不了,我急的团团转。”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姜俊霞很无奈。

“当时一看挖掘机有问题,我很着急。突然我就想到前段时间三一有销售人员到我这来,向我介绍三一挖掘机,说三一挖掘机质量好,服务好,工作效率高,当时我还很有意向,要不看看他能有服务的人员帮我解决我的挖掘机故障吗。”就这样,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姜俊霞给三一的销售经理张经理打电话,说明了具体情况。

“没想到不到一个小时,张经理就和售后人员赶到我的施工现场,对我的挖掘机进行了检查,最后诊断说滤芯总成确实是坏了。”服务工程师马志超立马把的滤芯总成给予更换,挖掘机又能正常运转了,姜俊霞激动地说:“这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也避免了停机造成的损失!”

服务工程师顾不上清洗脸上、手上的油渍,望着重新又开始工作的挖掘机,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还耐心地帮姜俊霞讲解了更换滤芯的正确方法,以及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简单的各种故障的处理方法。对服务工程师马志超的这种热情周到的服务和精湛的技术,姜俊霞特别感动。她紧紧握住张经理和马师傅的手说:“感谢你们,我没想到我没有购买三一挖掘机,但三一的服务竟然也能帮我把挖掘机修理好,你们三一人真正是把每个客户都当成了上帝,以后我和我的朋友买设备时,首选三一品牌!”

张经理摆摆手,说:“真的没什么,既然我干三一这行,无论你是否购买我们三一挖掘机,只要你是我的意向客户我就会帮助你解决问题,我们三一售后的宗旨就是急用户之所急,时刻把三一用户的需求摆在第一位,以后你要购买我们三一挖掘机时就会体会到我们三一真正的服务了,只要挖掘机有问题我们会先把挖掘机修好,保证您不会耽误生产……”

经历了这一感人事件后,姜俊霞陆续提提取了三一挖掘机SY285总计四台,她激动地说“从我提挖掘机之日起,无论是节假日三一的服务没有休息的时候,只要一个电话无论是什么事情,都能立刻给你解决好,这是其他品牌所不能比拟的,我一定会一如继往的支持民族企业,支持三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