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西部开发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西气东输二线衢州段主体项目焊接百余公里

2011/08/25 09:52来源:衢州日报

8月23日,衢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江汛波在西气东输二线衢州段工程项目现场推进会上强调,要从战略高度深刻领会该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大力营造施工环境,加强沟通和协调,进一步有效地推进项目,确保如期完工。

江汛波先后来到西气东输二线衢州段工程衢江区、常山县境内的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工程沿线柯城、衢江、龙游、常山四地政府及市发改委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西气东输二线是我国引进境外天然气资源的大型工程,西起新疆霍尔果斯口岸,南至广州,东达上海,横跨15个省(区、市),全长9102公里,总投资约1420亿元。其中南昌—上海支干线管道于常山县球川镇后垅村进入我市,经湖东、沟溪、陈村坞、万田、云溪等乡镇进入龙游,从湖镇镇出衢州境进金华,衢州境内全长约113公里。目前,该项工程衢州段政策处理到位,进展顺利,工程进度比较快。截至8月14日,已完成沿线107公里的征(借)地,主体焊接104.5公里,下沟85.7公里,龙游县已全线处理完毕,期间各地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实效。

江汛波强调,尽管工作大部分完成,但仍要高度重视,营造氛围、施工环境,大力宣传这项工程的意义。实施这项工程是战略需要,大势所趋,就我市而言,不仅可以让我市广大人民早日用上清洁、经济、安全的管道天然气,也是我市四个列入省天然气热电联产抢建计划项目的重要保障。要从大局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并做好群众工作。

江汛波要求,各地政府及有关部门克难攻坚,做好沟通、协调。搞好个性化研究,在不影响大局的前提下,可在政策、技术等方面作些灵活微调,促进项目实施。要挨家挨户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并做好准备,调配好工作力量。业主单位要做好配合,高度重视土地复垦,做好安全评估,确保工程时间、质量,并做好文明施工,树立良好形象,有问题及时与当地党委、政府进行沟通,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