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用户 > 财富故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机安徽创富人物诸云波:携友苦探创富路(图)

2011/08/24 15: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他们此前的身份,有的是下岗工人,有的来自偏僻农村,有的创业几经失败,但都怀揣着发家致富的梦想,牵手三一挖掘机,他们终于梦想成真,成功走上了创富之路。在2011年以“创业中国 赢在三一”为主题的三一重机服务万里行巡演晚会的舞台上,他们身披大红花,纷纷登台领奖,成为耀眼的创富明星。

伴随着他们的现身,一个个充满传奇、令人振奋、鼓舞人心的创业故事相继浮出水面,奏响了一曲激昂动人的创富之歌。

专题分享:”创业中国 赢在三一“2011年三一重机服务万里行活动报道

诸云波,安徽省滁州人,1999年,年仅22岁的他从部队退伍回到家乡定远县,在这里开始了他的创业之路。

苦苦探寻创富路

看到事业有成的他,谁又能想到,这个叫诸云波的年轻人在接触三一挖掘机以前,生活是完全不同的另一种情况。

三一重机安徽创富人物诸云波:昔日好友齐创富

三一重机安徽创富人物诸云波:昔日好友齐创富

1999年,年仅22岁的诸云波卖过酒水,跑过运输。作为家里的顶梁柱,在几经失败之后,他的情绪跌落到了谷底:“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曾几何时,他待业家中,做什么都提不起精神,家里的冲突也多起来,妻子程丽丽说:“一个大男人不工作,我们家就靠他了。”

在妻子苦口婆心地劝说之下,诸云波重新考虑自己的人生道路,并做起了承包工程的生意。在承包工程的过程中,他看到做挖掘机生意也是一项不错的投资,就决定和承包工程的朋友朱其强共同添置一台挖掘机。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