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KDS集团公司2011年上半年度销售会议召开(图)

2011/08/24 11:3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上半年,随着原材料暴涨,用工荒等一系列问题的涌现,给许多制造型企业重重一击。而具有鹰一样敏锐的嗅觉,狼一样勇猛的KDS又一次把握市场契机,及时调整发展战略,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把握机遇,提升市场价值

2011年7月14日-15日,主题为“把握机遇 提升市场价值”的2011年半年度销售会议在KDS总部广东顺德隆重召开。KDS总裁兼总经理、赵光中先生在百忙中出席了会议,同时与会的还有KDS各部门总监、经理、全国各销售精英。

KDS 2011年上半年度销售会议召开

KDS 2011年上半年度销售会议召开

在过去的半年里,KDS凭借先进的技术、可靠的品质、灵活的市场策略、稳定的上下游合作伙伴关系,在危机中保持逆势而上的良好势头,成为集团业绩增长的排头兵,2011年上半年KDS环比增长15.7%,同比增长6%。

如何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此次年会摒弃了以往培训加汇报的传统模式,采用开放式讨论。两个work shop 拉开了年会的序幕。“如何在当前的形势下进一步提升KDS的市场价值?”“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如何选择客户和产品?”主持人将技术部、采购部、财务部、PMC等职能部门与会人员穿插到销售人员中,分成6个小组进行分组讨论。最后,进行统一汇总,在下半年的工作核心为——“为战略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增值服务”、“优胜劣汰逐步淘汰鸡肋客户以及鸡肋产品”。为客户提供的增值服务包括:做客户的后盾,帮助其解决当前的困难;加强与客户各层级的沟通交流,免费定期为客户提供相对应的培训;做好KDS服务品牌,主动向客户提供售后咨询服务;利用KDS的国际化品牌帮助客户共同开拓海内外市场;为客户提供先驱的技术产品;把每一个销售人员打造成卖得了产品、理得清账目、带得了团队、上得了工地的全能型多面手。同时,大家对目前KDS的产品线以及客户进行了分析以及梳理,逐步淘汰鸡肋客户以及产品,把重点资源投放到重点产品的研发以及战略客户的服务。

KDS 2011年上半年度销售会议现场

KDS 2011年上半年度销售会议现场

销售总监王志刚先生担任了会议主持,他提到,在2011年上半年销售工作中,KDS因势利导及时调整战略,销售人员发扬了勇往直前、高效执行的团队精神,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但是目前市场瞬息万变,新一轮洗牌即将来临如何把握市场机遇持续发展是我们此次年会讨论的核心主题。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