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1中国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会长沙开幕(图)

2011/08/23 20:4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8月23-25日,2011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沙配博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23日上午,长沙配博会开幕仪式在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举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宋晓刚,中共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陈润儿,中共湖南省委常委、长株潭试验区工委书记陈肇雄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中共长沙市委副书记、长沙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剑飞主持开幕式。同时,来自湖南省内外和海外的嘉宾:康明斯总部副总裁刘晓星、德国泰科思有限公司首席代表Schotmann Christian、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公司发动机销售部部长Mr.Cornelius Peril及中联重科、三一集团、山河智能相关负责人一同见证仪式的启动。

长沙配博会开幕仪式

长沙配博会开幕仪式

陈肇雄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本次长沙配博会将为国内外优秀工程机械及零部件企业搭建起一座通往成功与合作的友谊之桥,“衷心希望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会成为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会展的标杆,为推动工程机械配套件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展会是我国首个以工程机械配套件为主题的国际性、专业性、特色鲜明的大型展会,也是一个以打造民族品牌为己任、强中国工程机械之军的大型展会。尽管首次举办,但是展会第一日就吸引了不少参观者慕名前来,长沙工程机械产业集群的吸引力显露无疑,前来参展的企业包括来自德国、美国、日本、意大利等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主机及配套件企业。

长沙配博会总体展位面积为6万平方米 ,其中室外展位达4万平方米。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山河智能等17家主机企业组成的室外展示方阵达到4万平方米;博世力士乐、卡特彼勒、道依茨一汽大连柴油机等7家世界500强知名企业应邀参展;印度工业联合会、北爱尔兰麦奎德设备有限公司、德国泰科思有限公司等国外客商参展参会,拓展了展会的国际影响力;3000余人专业客商,上万人专业观众出席展会。本次长沙配博会将持续3天时间,除了2011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配套件博览会开幕式和正式展会外,还将举办2011中国工程机械配套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11中国工程机械主机和配套件对接洽谈暨项目推介签约会等众多高水平的主题活动。

长沙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剑飞主持开幕式

长沙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剑飞主持开幕式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宋晓刚先生致辞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宋晓刚先生致辞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