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用户 > 财富故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机江西创富人物王兆怀:选择成就财富

2011/08/22 18:1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他们此前的身份,有的是下岗工人,有的来自偏僻农村,有的创业几经失败,但都怀揣着发家致富的梦想,牵手三一挖掘机,他们终于梦想成真,成功走上了创富之路。在2011年以“创业中国 赢在三一”为主题的三一重机服务万里行巡演晚会的舞台上,他们身披大红花,纷纷登台领奖,成为耀眼的创富明星。

伴随着他们的现身,一个个充满传奇、令人振奋、鼓舞人心的创业故事相继浮出水面,奏响了一曲激昂动人的创富之歌。

专题分享:”创业中国 赢在三一“2011年三一重机服务万里行活动报道

王兆怀,江西萍乡人。有人说,人生像一场戏;有人说,人生如一盘棋;而对于江西萍乡的王兆怀而言,他觉得人生就是选择。站在人生的拐角,他仔细想过未来发展的路途。往左也许就是万丈深渊,往右也许就是百花争艳。漫漫人生路,人不可能得到所有,但一个正确的选择却可以成就一个人所想的拥有。

首次选择:购机

2007年,对于王兆怀而言,是拥有历史意义的一年。拥有多年建筑业从业经验的他在经过深思熟虑后,决定购买一台挖掘机。摆在王兆怀面前的选择有很多,卡特,现代,徐工等多家国内外的挖掘机都是这个从业多年,有着丰富经验的农民曾深入了解过的。

在三一挖掘机前,操作手激情昂扬

在三一挖掘机前,操作手激情昂扬

但最终吸引他的是民族企业:中国制造的三一挖掘机。面对高质量的售后服务团体,低能耗的三一挖掘机,优惠的购机政策,王兆怀激情澎湃:“这就是适合广大向往发财致富之路的中国人民的挖掘机!”在购买一台三一挖掘机后,他自己操刀管理,业务蒸蒸日上,眼见着腰包鼓起来,日子过得是越来越滋润。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