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用户 > 财富故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机湖南创富人物周志平:平凡中的不平凡

2011/08/22 16: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他们此前的身份,有的是下岗工人,有的来自偏僻农村,有的创业几经失败,但都怀揣着发家致富的梦想,牵手三一挖掘机,他们终于梦想成真,成功走上了创富之路。在2011年以“创业中国 赢在三一”为主题的三一重机服务万里行巡演晚会的舞台上,他们身披大红花,纷纷登台领奖,成为耀眼的创富明星。

伴随着他们的现身,一个个充满传奇、令人振奋、鼓舞人心的创业故事相继浮出水面,奏响了一曲激昂动人的创富之歌。

专题分享:”创业中国 赢在三一“2011年三一重机服务万里行活动报道

周志平湖南郴州人。四川汶川地震后,三一挖掘机积极前往现场救援的情况,让他萌生了要买一台三一挖掘机的想法。

开拓市场

2008年,四川汶川发生强烈地震。三一集团第一时间作出决定,全力支援抗震救灾!在看到三一挖掘机的现场救援的情况后,周志平萌生了要买一台三一挖掘机的想法。自此,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三一重机湖南创富人物周志平:做平凡人中的不平凡人

三一重机湖南创富人物周志平:做平凡人中的不平凡人

周志平买了一台三一挖掘机,为了更好的进行创业尝试和改变糟糕现状,他为自己的项目选择拟定了一些标准:在初期可以不赚钱,但是一定要打好市场。

郴州正处在发展的时期,挖掘机的市场相对较大。旺盛的市场需求、良好的发展前景,让周志平充满了希望。作为创业的起步项目,旺盛的市场需求是赢利基础,周志平看到在郴州这个区域挖掘机是竞争较少的项目,同时,该项目的需求非常旺盛,套用一句创业圣言:“创业成功秘诀在于:看大部分人在做什么,然后不要做。只有超常的举动才能有超常的成就!”大部分人没意识这是个良好市场机会,而你把握住了,那你就是超常的那位!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