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贵州全省工程机械矿山设备行业初具规模

2011/08/22 09:04来源:黔中早报

8月19日,以“创新·发展·共赢”为主题的贵州省首届工程机械矿山设备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在贵阳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来自贵州11家工程机械矿山设备企业的50余个新产品在推介会上集体亮相。

据了解,贵州工程机械矿山设备产业起步于上世纪五十年代的“三线建设”时期。经过50多年的发展壮大,我省工程机械矿山设备行业如今已初具规模。

去年以来,贵州工程机械矿山设备年销售收入过亿元的企业已达9家,行业销售收入超过34.7亿元。

2011年,随着贵州全省工业发展大会的召开,贵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两加一推”和工业强省战略为推动本省工程机械矿山设备行业科技成果转化和新产品新技术应用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本届推介会的举办皆在搭建宣传和沟通平台,为贵州省工程机械矿山设备拓展和扩张省内外市场构建了畅通渠道,以此达到繁荣市场、激活企业创新力、助力贵州工业发展的目的。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班程农、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王江平等领导出席会议。本届推介会由贵州经信委主办。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