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三一调研

2011/08/15 17:0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率科技司司长闻库、软件司副司长陈英、信息化推进司副司长董宝青等一行,在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谢超英的陪同下,考察了三一。

杨学山一行在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的陪同下,冒着酷暑参观了18号厂房泵车装配线和ECC企业控制中心,并现场听取了企业两化融合成果介绍。在了解到三一重工今年以215.84亿美元的市值首次入围全球500强,成为中国机械行业首家进入世界市值500强的企业时,杨学山当场表示热烈祝贺和充分肯定,他希望三一重工继续创新业务模式,使信息化成为企业持续经营的核心竞争优势。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