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海外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利氏兄弟拍卖行上半年拍卖成交额达20亿美元

2011/08/11 10: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世界上最大的工业设备拍卖公司利氏兄弟拍卖行(纽交所和多伦多证交所交易代码RBA)宣布:截止2011年6月30日,该公司实现半年度净收益4330万美元,即平均每股收益0.41美元;或调整净收益4030万美元,即平均每股收益0.38美元。环比2010年的3800万美元,调整净收益上涨了6%。公司上半年度拍卖收入达到2.03亿美元,环比2010年同期的1.868亿美元增长了9%。该公司在北美洲、中美洲、欧洲、中东地区、澳大利亚地区等13个国家共举行了105场无底价拍卖会。

拍卖总金额及拍卖收入增长率

截止2011年6月底,上半年度的拍卖成交金额达到20亿美元,环比2010年同期增长了16%,这也是公司有史以来最大幅度的一次增长。公司上半年度的拍卖收益率达到了10.14%。而风险业务(包括保价拍卖和买断业务)的比例占到了拍卖成交金额的36%。

2011年二季度的拍卖成交金额为11亿美元,环比2010年同期增长了21%。二季度的拍卖收入达到1.145亿美元,环比2010年同期的1.033亿美元增长了11%。二季度的拍卖收益率为9.96%,略低于2010年同期的10.86%。

季度股息

该公司同时宣布,将于2011年9月9日,对2011年8月19日之前登记的股东支付每股0.1125美元的季度股息。

季度净收益

截止2011年6月30日,2011年二季度的净收益和调整季度净收益达到2680万美元,即平均每股收益0.25美元。而2010年同期的净收益和调整季度净收益分别为2610万美元和2530万美元,即平均每股收益0.24美元。

在线竞拍

2011年上半年度,利氏兄弟通过在线竞拍的方式共售出价值5.4亿美元的设备,环比2010年同期的4.3亿美元,增长了26%。选择在线竞拍的竞拍人也占到了全部竞拍人的50%。从2002年实时在线竞拍方式投入使用至今,共有价值47亿美元的设备通过在线竞拍的方式售出,进一步确立了利氏兄弟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工业设备拍卖公司的市场地位。

网站数据

2011上半年度,超过200万的访问者访问了利氏兄弟网站并建立了多达2300万次的搜索记录。而在2010年同期,网站访问者和搜索记录分别为170万和1560万,环比2010年同期,网站访问者增加了20%。

附加服务

从2011年7月1日开始,一系列的附加服务开始正式投入使用。这些附加服务包括:提供设备的详细信息供竞拍人查看、货物保险以及动力总成保修服务、以及目前在美国和加拿大投入使用并将于2012年推广到全球网络的的金融服务。这些附加服务的不断推出,将大大增强公司的市场影响力,同时吸引新的客户加入到利氏兄弟拍卖业务中来。于此同时,新的收费标准也于7月1日起开始使用。

评论摘要

“非常高兴在2011年上半年度我们能够达到如此喜人的成绩”利氏兄弟拍卖行首席执行官彼得•布莱克先生说道,“这一成绩来自于对公司战略的完美执行。目前全球二手设备市场日趋平稳,越来越多的设备拥有者开始选择利氏兄弟的无底价拍卖方式。当然我们在一些具体的运作当中仍然存在不足。尤其是一些老旧型号的二手设备的销售,竞争仍然很激烈,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拍卖收益率,使得2011年上半年度的拍卖收益率要略低于2010年同期。正如预期的那样,上半年度的风险业务占到总拍卖金额的36%,逐渐趋于平稳,风险业务也逐渐成为有效销售老旧型号的二手设备的用力工具.”

彼得•布莱克先生还补充道:“从7月1日起,一系列的附加服务已经投入使用,致力于帮助我们的客户更加简便、更加充满信心地参与我们的拍卖,从而吸引更多的新客户。于此同时,调整后的收费标准也已经于7月1日开始在一些拍卖会上使用,这一新标准得到了客户的普遍赞扬和一致认可.”

关于利氏兄弟

利氏兄弟拍卖行(纽交所和多伦多证交所交易代码RBA)成立于1958年,是世界上最大的工业设备拍卖公司,利氏兄弟售出的设备,多于世界上其他任何一家公司。利氏兄弟致力于帮助全球的建筑从业者们进行设备交易。公司每年在世界各地举行数百场无底价拍卖会,售出各种行业所需的新旧二手设备,范围涉及建筑业、运输业、农业、物料搬运、矿业、林业、石油以及航海等行业。利氏兄弟在全球25个国家设有110个办事处,其中包括43处拍卖场。公司网站地址:awww.rbauction.com ,并设有设备数据库www.RitchieWiki.com.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