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旋挖钻机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上海金泰SH36多功能钻机效力广州基础建设(图)

2011/08/10 18:0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广州属丘陵地带,地势东北高,西南低,北部和东北部是山区,中部是丘陵、台地,南部是珠江三角洲冲积平原。特殊的地理环境,造就了该地区复杂的地质地层特点,地下多为花岗岩等硬质基岩,风化情况不均。自上世纪80年代改革开放以来,广州地区迎来建设发展的高潮,但其特殊的地层情况使得基础施工效率一直不高。因此钻进要求深度高、桩径大、嵌入基岩,成为提高效率的拦路虎,也使广州地区成为检验钻机产品综合能力的最佳“试验场”。

上海金泰SH36效力广州基建

上海金泰SH36效力广州基建

上海金泰SH36效力广州基建

上海金泰SH36效力广州基建

近日,在深圳航天科技大厦工地上,上海金泰SH36多功能钻机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该工地地下0-25m为残积土(含高岭土遇水崩解,易塌孔)、 25-59m为强风化花岗岩,地层情况较为复杂,施工时要求做到高效入岩,同时控制好稳定性,解决易塌孔的问题,且桩径2600mm,施工难度很高。施工单位通过分析对比,决定采用上海金泰SH36多功能钻机,配置540机锁钻杆、2600截齿双底筒钻,很好地解决了施工难题,实现了30小时成桩的施工效率,创造了该地区施工的新纪录。

(本文来自上海金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