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配套件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1年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规模再度升级

2011/08/08 09:3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即将于10月25-28日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2011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简称: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规模再度升级,将覆盖E1-E7及N5号馆。随着市场对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的关注度与参与度不断攀升,喜迎20周年的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在其专题展区方面再结硕果。机械传动与零部件展区涵盖齿轮传动、带传动、链传动、传动联结件、电机及配套附件和电气传动等制造设备与技术,规模从E6馆延伸至N5馆,展区总面积有望突破3万平方米。

知名展商沃尔夫、雷诺德、易格斯、桂盟、盖茨优霓塔、阪东、霓达、哈金森、卡莱、麦高迪、三杰马、NSK、驿桥、优必胜、皮尔、自润、SAMICK、NKE、STC-Steyr、克劳诺斯、雷德曼、博尔豪夫、优涂扣、丰拓、鹏驰、耐落、新韦宗、力司百灵、中荣、慕贝尔、春名、钱江、核工、核威、美力、兴科、三达、金狮、万能等届时将齐齐亮相。现场更有各类产品技术交流互动活动助阵,相信今年的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将成为行业市场最具影响力和价值的盛会!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