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港口矿山成套装备特大生产基地落户湘潭

2011/08/04 16:2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8月3日上午,总投资35亿元、占地1800亩的港口矿山机械成套设备生产基地及配套核心零部件项目落户湘潭九华示范区。这个项目的建成,为湖南省机械制造产业填补了港口设备领域的空白。

泰富重工打造的港口矿山机械成套设备生产基地及配套核心零部件项目位于湘潭九华示范区奔驰路以北,项目占地1770亩,总投资35亿元。该基地落户湘潭九华,标志着湘潭九华示范区产业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打造千亿园区指日可待。该项目由中联重科和长沙鑫丰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总投资35亿元建设泰富国际大型港口矿山成套装备研发生产及核心零部件配套的产业集群基地,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00亿元,年创税收12亿元以上。

昨日签约的还有沿江风光带与沪昆高铁基础设施项目。湖南发展集团总投资15.3亿元建设湘江流域九华段防洪、道路、风光带景观工程,将形成对接“大长沙”的骨干通道,凸显湘潭和九华在长株潭区域发展中的中心作用,显著改善九华示范区的投资环境和投资品质。

由湘潭九华示范区和湖南发展集团、开元发展(湖南)基金投资55亿元共同开发建设的沪昆高铁、兴隆湖整体开发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沪昆高铁站前配套工程、兴隆湖水利环境整治改造项目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