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业车辆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林德(中国)成立二手叉车整修中心(图)

2011/08/04 09:4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8月1日,林德(中国)二手叉车整修中心开业典礼在厦门隆重举行。继三年前林德(中国)二手叉车整修中心在苏州的成立,林德(中国)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完善二手叉车的整修、销售及服务网络,如在南方大区和北方大区也设立二手叉车整修中心。随着厦门全新的二手叉车整修中心成立,林德(中国)将以更加规范、专业的二手叉车整修流程(百点检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林德(中国)成立二手叉车整修中心

林德(中国)成立二手叉车整修中心

仪式上,林德(中国)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郭进鹏先生与管理层为二手车中心的开业剪彩,同时观看了“林德五星认证的二手叉车”的精彩演示。郭总裁表示,“这是林德(中国)始终承诺给客户提供多渠道解决方案的又一里程碑。作为持续提供低排放、低噪音”绿色产品“的市场引领者,我们在中国引领”再回收再利用“的二手叉车和配件有效延长产品寿命方面又更进了一步,这又再次印证了林德(中国)提倡环境保护肩负社会责任的强烈使命感。”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