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彼勒将在江苏徐州建挖掘机底盘零件工厂

2011/08/02 08:4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卡特彼勒公司今天宣布将在江苏省徐州市建立新的生产工厂。施工和改造将于2011年动工,计划于2012年中期投入使用,生产用于卡特液压挖掘机的底盘零件和履带装配。

“该工厂是我们最新的战略投资,旨在继续扩展卡特彼勒在亚太地区的布局和产能,”负责客户与代理商支持的卡特彼勒集团总裁乐文礼说。“目前,我们在天津有合资工厂亚实履带(天津)有限公司,负责生产底盘零件和履带。这两家工厂将能使卡特彼勒很好地满足中国和亚太地区客户的长期需求。”

新厂位于徐州经济开发区,占地18,000 平方米(193,750 平方英尺),预计全部投产后员工数将达到400名。

“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好机会,我们将能为中国以及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卡特彼勒负责再制造和零部件事业部的副总裁 Greg Folley 说。“我们致力于满足全世界客户的需求,新工厂有助于我们树立在中国底盘业务领域的领导地位。”

卡特彼勒领导层希望该工厂可以实现一系列的成本节约。新厂毗邻卡特彼勒(徐州)有限公司液压挖掘机厂房,便于完工的底盘零件运送到卡特彼勒机械工厂进行最后组装。

“中国十二五规划期间的城市化进程和对基础设施的投资计划将继续推动对建筑设备的长期需求。投资建设新厂为卡特彼勒挖掘机提供高质量的底盘,进一步表明了卡特彼勒致力于帮助中国和亚太地区客户获得成功的承诺,”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金利文说道。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