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党员齐努力 搅拌设备标准化工作夺第一

2011/07/29 15: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从搅拌设备公司传来好消息,在集团4月份标准化工作检查评比中,搅拌设备研究院获得第一名。

标准化是集团研发重点工作之一,搅拌设备研究院向来重视标准化工作。搅拌设备研究院负责标准化工作的标准资料所目前有员工17人,其中正式党员6人,预备党员1人,积极分子1人,是党员比例较多、党员表现较突出的研发所之一。其他人员也都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工作中积极向优秀党员靠拢。

在预备党员徐宏胜的带领下,通过大家的努力,搅拌设备研究院建立了职责明确、技术过硬的标准化工作队伍;建立了标准化工作奖罚制度。同时,标准资料所高度重视标准化战略,按照从先进技术到申请专利到形成标准的战略,构筑技术壁垒,极大地提升了产品在行业的影响力,提升了三一品牌声誉。据介绍,搅拌设备公司《沥青水泥砂浆半挂车》企业标准得到了行业的普遍推广,并荣获“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成功申报并获准承担砂浆车铁道及汽车两项行业标准主起草;成功申报并获准承担《湿拌砂浆搅拌站》行业标准主起草。另外,公司还完成了搅拌站安装规范等25项企业标准的制订。

正是在党员、积极分子、先进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搅拌设备产品标准化已处于集团领先水平,2009、2010连续两年获得集团年度标准化工作评比第一名,并数次获得了月度第一的好成绩。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