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市政建设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1.65亿资金支持海南八大海洋项目建设

2011/07/29 10:21来源:海南省政府网站

国家海洋局近日给海南省下达2011年度中央分成海域使用金1.6579亿元,支持海岛和海岸带整治修复及保护、海域管理执法能力建设等八大海洋项目建设。

据了解,八大项目分别为:一是海南珊瑚礁生态修复基地暨海南岛东南部沿岸珊瑚礁生态修复工程项目,计划投资3000万元,分别在文昌、琼海、陵水、三亚海域建设珊瑚礁生态修复基地,建立区域海岸防护平台、海岸培育场和海域培育场,实施珊瑚礁移植修复示范等。二是三亚小东海海岸带综合整治工程项目,计划投资3000万元,包括海滩整治清理10公顷、建设防护堤1080米、建设滨海景观长廊1100米。三是西沙群岛赵述岛整治修复及保护项目,投资3000万元。计划在赵述岛南部建1000米的生态潜堤,防止海岸侵蚀,在岛内及周边建设风太阳能发电设施、海水淡化设施,完善周边珊瑚礁管护工程。四是万宁老爷海海域海岸综合整治项目,投资1930万元。退塘还海面积110公顷,清除养殖网箱3500亩,拆除风豪闸坝、坡头港混凝土桥和龙堡桥,使龙堡桥处海域宽度拓宽至234米,清淤200万立方米,新建护坡1100米,恢复红树林50公顷。五是万宁大洲岛整治修复及保护项目,投资1220万元。拟建立海草和珊瑚养护区、金丝燕动态监测系统、执法码头、水电供应系统、科普宣教基地,开展棚户区环境整治、植被修复等。六是海口海监维权执法基地维修改造项目,投资1744万元。拟建造2500吨级码头200米及相关配套设施。七是琼海海监维权执法基地维修改造项目,投资2000万元。拟建设2000吨级码头200米,护岸1147米(内、外护岸)及配套设施。八是建设海南省海洋经济运行监测与评估系统,项目投资685万元。拟建设我省海洋经济系统工作平台,包括建立海洋信息资源库及海洋经济工作专用平台等,开展海洋经济监测与评估工作。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