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推机械与汉福汽车合作 进军环卫机械制造业

2011/07/28 10:46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7月8日,山东重工集团旗下的山东山推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推机械)与武汉市汉福专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福汽车)在武汉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山推机械隶属于山东重工集团公司,是一个集工程机械主机和配套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国家大型工程机械装备制造企业。汉福汽车是国家定点生产专用车的厂家,现有车型120余种,已初步形成集设计、试制、生产、检验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生产及管理体系。山推与汉福的合作,标志着山东重工集团将环卫机械列为“十二五”重点导入新兴产业的圆满成功。此项目得到了集团公司的高度重视、支持,且纳入战略考核。

据悉,双方合作成立的山推汉福专用汽车有限公司除提升目前汉福公司生产的洒水车、吸污车、高压清洗车、高空作业车、垃圾车等产品档次外,还将大力开发高端的市政、园林、环卫车辆、及加强新能源专用车辆的研发力度,并大举进军环卫、环保机械行业。在产品的销售上,除做好国内市场外,将充分利用山推在全球设立的销售和服务平台,大力开拓国际市场。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