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力士德60名学员参加交通学院脱产技能培训(图)

2011/07/22 09:1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挥洒汗水 磨练技能

2011年7月21号清晨,身穿力士德工作服的两个纵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了力士德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他们就是力士德公司和代理公司选拔出来到山东交通学院进行技能培训的60多名学员。

学员们在交通学院进行了长达5个月的全面和系统的脱产培训,以优异的成绩结束在校学习。在公司的安排下,到达力士德公司开始为期一周的实践学习。

所有学员围在零部件前全神贯注的学习

所有学员围在零部件前全神贯注的学习

力士德公司和代理公司选拔出来60多名学员到山东交通学院进行技能培训

力士德公司和代理公司选拔出来60多名学员到山东交通学院进行技能培训

在公司服务部服务经理的带领下以每组6人的形式进行学习,60多名学员很快全身投入这场实战演练中。

他们从回转马达及减速机构学习到行走马达减速机构;从液压泵学习到发电机。服务经理认真负责,一边演练,一边详细讲解。所有学员围在零部件前全神贯注的学习,然后每个人轮流动手进行拆装。虽然每一个人都是汗流浃背,所有人没有因为天气的原因而受到丝毫的影响。

热烈的讨论和认真的学习,让所有的学员再一次丰富了自己的技能。这次工厂的动手实践学习让学员们有了很大进步,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一周的实践,最后冲刺提高自己的技能,为今后在市场上为客户解决故障,更好的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