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技术交流 > 技工服务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坚韧且积极向上 80后售后工程师的一天(图)

2011/07/20 10:3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今天,我们记录了一位三一挖掘机售后服务人员忙碌而辛苦的一天。

趴在配重上低头检查着,衣服、裤子都已经弄脏,但是这些对于他们来说都不重要

全部做完后露出胜利的笑容,虽然已经很脏很累

彭俊君一名三一挖掘机售后服务人员,他们必须随时待命,假期对于他来说和平时没什么区别,必须随时待命,前去为客户解决故障。武汉的5月已经进入夏季,大多数人们都不愿出去,今天本来是小长假的日子,而接到用户故障后,小彭立马开始了忙碌的一天。

每天,他们都要将当天要做的事情做好准备工作,首先先将昨天的配件做退库,将今日需领出的配件出库,检查东西是否带齐全了,再仔细了解了今天客户的资料后,就出发了。

对于忙碌的小彭来说,时间是宝贵的,所以每天的早餐只能在车上随便解决了。即使在赶往客户的路上,还会接到其他客户的咨询和故障报修电话,小彭只能在电话里给予客户详细的解答和了解客户的情况后,安排下一个服务对象。

经过忙碌的一段行程,终于到达了客户工地,因为工地路封了,服务车进不去,小彭只能将配件及工具徒步搬到工地里面去,对此,小彭已经习以为常了。今天客户要求做保养,更换玻璃及检修空调。做完客户要求的保养后,小彭总会把机顶罩打开,给机器进行一系列的检查,这是每次维修必不可少的,以确保客户的机器正常运转,小彭习惯性的趴在配重上检查,半跪半爬的姿势以确保整个人能爬进去仔细检查,这时候,衣服、裤子已经不重要了,即使满身油污,依旧如此。服务中,忙碌的小彭的电话就没有间断过,小彭只能边工作边接听电话。24小时待命是他们对客户的承诺。

终于检修完毕,客户对小彭的服务连称满意。小彭笑着收拾工具,把手洗干净后,简单的休息一下,又要出发去下一个工地了。对于他们来说,他们不仅仅是要将挖掘机修好,他们还要将服务车开好,既要做服务,还要开车,真的是很辛苦的,而每天都会去好几个工地,大多数时候他们都是早出晚归,生活作息不规律,而且经常一天忙到晚,只能吃晚上一顿饭。

都说80,90后的孩子是不能吃苦的,都是颓废的一代,但是从他们的身上我看到了坚韧,看到了一种积极向上精神,当我们还抱怨着上班好累,没有休息时,他们却冒着风雨,冒着酷暑在野外进行着一系列的维修活动。在外风吹日晒,用稚嫩的肩膀担负起一个男人的责任。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