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儿童基会30周年 斗山获中国儿童慈善奖(组图)

2011/07/18 19:2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纪念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30周年大会7月1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小礼堂隆重举行。斗山喜获“中国儿童慈善奖——突出贡献奖”,斗山(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管理支援郑仁溶部长代表公司领奖并参加了大会。

DICI郑仁溶部长代表领奖

DICI郑仁溶部长代表领奖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理事长陈至立等在会前亲切会见了出席纪念大会的“中国儿童慈善奖”获得者及长期关心支持儿童慈善事业发展的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功勋理事、理事等,并合影留念。王兆国向长期以来为中国儿童慈善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30年来,在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中国公益慈善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公益慈善已成为创新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的有效载体,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注儿童、关注公益推我、我国儿童工艺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大会对30年来为中国儿童慈善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爱心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授予斗山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日照钢铁集团公司等129个单位和翟美卿等121名个人“中国儿童慈善奖”。

从2001年开始做了援建希望小学的长期计划。以每年至少捐建三所希望小学的实际行动,持续进行。截止目前,斗山已向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累计捐款745万人民币(平均每年捐款75万人民币),在中国新疆、甘肃、云南、山东等21个省市建立了27所斗山希望小学。为了持续关注希望小学,让孩子们更加健康茁壮的成长,斗山推行名誉校长制度,并持续举行“斗山希望之旅”活动,组织优秀的希望小学师生代表来到北京、烟台等地参观,并走进斗山员工家庭,让孩子们深切感受斗山大家庭的温暖。2008年10月17日,斗山荣获中国扶贫基金会授予的“2008中国民生行动先锋”的殊荣。2010年1月斗山获中华慈善总会“最佳慈善公益名人”奖,2010年3月荣获中国青基会“希望工程20年杰出公益伙伴”殊荣。在烟台开发区2009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上,公司再次荣获“履行社会责任十佳企业”荣誉称号。斗山在积极推进 “追求合理利润 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发展战略的同时,始终牢记“取之社会、回馈社会”的宗旨,坚持社会公益性,以自觉回馈社会为己任,始终关注和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