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湖南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领导小组致贺三一

2011/07/14 11:2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贺 信

梁稳根董事长并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

欣闻公司以215.84亿美元的市值,跻身2011年全球500强上市企业行列,湖南省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领导小组向贵公司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公司全体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

自贵公司成立以来,你们秉承“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宗旨和“品质改变世界”的理念,将企业发展与服务地方、振兴中华紧密结合,坚持走自主发展、产业报国之路,切实强化科技创新,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特别是2007年以来,公司业务规模连年快速增长。销售收入从91.4亿元跃升至2010年的339.5亿元,成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为我省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富民强省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公司入围全球企业500强,这既是全体三一人的光荣,也是湖南企业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更是中国民族工业的骄傲。事实证明,三一重工不愧为湖南新型工业化领军企业,不愧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三一员工在企业发展中展现的自强不息、进取不止、勇攀高峰、争创一流的精神和作风,值得全省工业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学习。

今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我省正处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全面推荐“四化两型”建设的攻坚时期;实现科学发展、富民强省的宏伟目标,需要全省上下团结奋斗,需要一大批优势产业和领军企业率先突破、跨越发展。衷心希望三一重工以此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企业发展方式为主线,更加注重推进自主创新,更加注重提高管理水平,更加注重扩大品牌影响,更加注重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努力打造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标杆企业,为推动湖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南省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领导小组

2011年7月15日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