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太原开发区委员会致贺三一 推动山西转型发展

2011/07/14 11: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贺 信

三一重工并梁稳根董事长:

值此三一重工被英国《金融时报》评为全球500强企业之际,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三一重工及梁稳根董事长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三一重工在梁稳根董事长的领导下,20多年来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企业宗旨,打造了国际知名的民族品牌,为中国为民族争了光,已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最强,最具品牌竞争力的国际企业。这充分显示了三一重工坚持世界一流,勇于开拓创新,实现科学发展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

三一重装项目已落户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势必推动山西装备制造业的转型跨越发展,为打造世界一流的煤机装备制造基地发挥积极作用。我们将继续完善服务体系,提高办事效率,以服务促发展,努力为项目落户、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最完备的投资发展环境。

最后,衷心祝愿三一重工继往开来,再创时代辉煌业绩!

中共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

国家级太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二O一一年七月八日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