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集团东非服务中心成立 进一步完善非洲布局

2011/07/13 09:19来源:新华网

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徐工集团位于东非的服务中心暨肯尼亚公司12日在内罗毕挂牌成立。

徐工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辛玉民说,肯尼亚公司的成立,意味着徐工集团在非洲东、西、南、北、中5个大区的布局进一步完善,将便于向客户提供系统完善的服务。

据介绍,徐工集团肯尼亚公司除了向东非地区客户提供销售、维修、备件服务之外,还将免费提供人员培训服务,为非洲培养更多本土的工程机械技术人才。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韩春霖表示,徐工集团肯尼亚公司的成立,不但是其辐射整个东非地区的战略举措,更是为肯尼亚培养本土化人才、推动当地就业的良好契机,这将是一项互惠互利的双边经贸合作。

徐工集团成立于1989年,目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7位,已连续22年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榜首位置。在全球的100多个国家,徐工集团设立了代表处或代理商为用户提供营销和售后服务。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