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兰州新区多项高端装备制造工程项目签约

2011/07/07 09:05来源:甘肃日报

7月6日,兰州市在兰洽会上举行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项目69个,投资总额约381亿元。由港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投资18亿元在兰州新区建设工程机械产业基地,陕西亨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奔马集团合作在城关区投资20亿元新建汽车公园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签约。

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永富,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陆武成,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玉琴,省政协副主席张津梁等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项目中,兰州新区表现抢眼,签约了一批符合产业发展方向、新区总体规划和产业政策的大项目和好项目,其中有中铁轨道系统集团投资10亿元新建高端装备制造,百能汇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新建电力储能电池生产线,联创科技孵化股份有限公司投资9.5亿元新建西北区域总部和创意企业园,中国路得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投资40亿元建设金融街、生态人工湖等13个项目,投资总额达179亿元。

签约项目中,多元支柱产业项目共45个,投资总额350.62亿元。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投资2亿元在兰州高新区新建电气装备西北研发中心项目,中国群升集团和浙江宏马集团联合一期投资30亿元在西固区新建兰州光谷项目,万州集团投资3.5亿元在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国家级高等生物细胞培养基实验室和规模化产业基地项目等一批多元支柱产业项目成功签约。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